学报首页 | 编委名单 | 目录索引 | 通信地址 | 规章制度 | 征稿简则 | 网上投稿 | 为您服务 

 
陕科大学报荣获教育部“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8-12-06 15:29  

20186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612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近千种期刊,进行了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97项,二等奖106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49个。

《陕西科技大学学报》继20142015年度连续两年获批“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后,2016年度首次获得“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奖。该奖项以“陕西科技大学”名义获得,显示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陕西科技大学,乃至对“陕西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在科技期刊组织工作方面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电话:029-86168067 邮政编码:710021 电子邮箱:xbbjb@s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