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首页 | 编委名单 | 目录索引 | 通信地址 | 规章制度 | 征稿简则 | 网上投稿 | 为您服务 

 
陕科大学报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6-07-12 09:04  

 

陕西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4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于20149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14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2014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等系列报告。

报告对我国发表的国际论文数量、国际论文被引用情况、国内发表论文数量、国内论文被引用情况、我国各学科领域论文分布和影响、我国各地区论文分布和影响、我国各类型机构论文分布和影响、我国国际合著论文情况、我国高影响科技论文情况、我国科技期刊有关指标等进行了统计分析。

2014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公布了1989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陕西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新一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截止目前,《陕西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已经连续十余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1987年开始,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每年定期公布中国科技论文发表状况和趋势,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到中国专利、科技期刊、学术图书等领域产出情况的统计分析。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电话:029-86168067 邮政编码:710021 电子邮箱:xbbjb@s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