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首页 | 编委名单 | 目录索引 | 通信地址 | 规章制度 | 征稿简则 | 网上投稿 | 为您服务 

 
陕科大学报论文版面费收取管理办法
2013-05-03 14:31  

2012年4月,我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就《陕西科技大学学报》改版事宜进行专题审议。经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我校学报论文版面费的收取工作按照如下办法执行:

1、凡第一作者署名为陕西科技大学的稿件(简称校内稿件),每篇收取版面费200元;校外稿件,每篇收取版面费800元。

2、校内稿件作者,可以使用其科研经费本进行校内转账。

3、校外稿件作者,需通过银行转账到我校财务处。同时,必须注明“作者单位、作者姓名、版面费”字样(作者单位必须发票抬头单位)。我校发票为盖有陕西省财政厅监制字样红章的行政事业单位收款收据,无法开具企业增值税发票。

4、陕西科技大学银行账号如下:

户  名:陕西科技大学

账  号:102887455445

开户行:中国银行西安浐灞区支行

行  号:104791003817


陕西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0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电话:029-86168067 邮政编码:710021 电子邮箱:xbbjb@s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