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首页 | 编委名单 | 目录索引 | 通信地址 | 规章制度 | 征稿简则 | 网上投稿 | 为您服务 

 
我校学报获评教育部2014年优秀期刊
2016-07-12 09:03  
     2015年12月26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 评选结果的通知》, 《陕西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首次获评工程技术类优秀期刊二等奖。
    按照“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指标体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教育部主管的900余种期刊进行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111项,二等奖183项。其中,工程技术类共有34种期刊荣获二等奖,包括北京工业大学学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武汉大学学报(工学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高校学报。
    2012年2月以来,我校学报进行了全新改版,实施“精品化”、“栏目化” 战略。目前,已经走上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良性发展轨道,在组稿质量、编校质量、印刷质量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效,期刊影响因子亦日益提升。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电话:029-86168067 邮政编码:710021 电子邮箱:xbbjb@sust.edu.cn